国米百年大庆 特制皮衣纪念邮票发布(图文)

  2008年3月9日是国际米兰俱乐部成立100周年的日子。纪念邮票和皮制大衣的发布就让我们感受到了庆典的氛围越来越浓……

  意大利当地时间上周五,由获得世界知名品牌沃尔里奇(Woolrich)独家许可的科尔索的W.PLavoro公司生产的纪念国米百年大庆的限量版皮制大衣正式面世。

  发布仪式在米兰市博尔戈尼亚3路(Borgogna3)的W.P.商店举行,这家商店距离国际米兰杜里尼宫总部近在咫尺。

国米将帅身穿特制皮衣

  国米将帅身穿特制皮衣

  主帅曼奇尼、罗马尼亚后卫齐沃、三号门将奥兰多尼和二号门将托尔多代表国米一线队出席,国米市场总监兼首席执行官埃内斯托-保利洛和商业总监卡蒂亚-巴西也出席了活动。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一(25日)上午,国际米兰俱乐部携手圣马里诺邮局和集邮公司博拉菲(Bolaffi)正式发布了纪念国米百年大庆的一套纪念邮票。

  国米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埃内斯托-保利洛以及各方人士(其中包括邮票设计师瓦莱里奥-普拉达尔)出席了发布仪式。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