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皮草行业你怎么看?

  每天早上起来关注新冠疫情的进展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

 

  美国,西班牙,意大利等西方国家已经进入紧急状态了!

  遭遇到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卫生健康危机!

  美国正在持续暴增中!

  欧洲大陆正在经受自二战以来最惨痛的生命危机。

  欧美西方国家正在新冠疫情的打击下裸奔,引以为傲的私有制医疗系统正在处于崩溃边缘。

  而中国却用不到俩个月时间就控制住了疫情,打了一场出色的防疫阻击战,成为了世界的安全岛!

  国强才民富,中国安全岛效应对民众的信心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虽然各行各业已经慢慢开始恢复了!

  但在疫情的影响下皮草行业的打击还是很大的!

  因为近几年皮草行业处于一个低谷阶段加上疫情爆发的时期正是处于销售的旺季,厂家,商家都积压着不少的货品。抗疫情期间对服装消费相对保守!

  2019年由于冬天时间较早,加上暖冬,还有大环境不是很好,多以皮草行业的日子并不好过。

 

  去年的皮草服装有几大特点

  一,就是向低成本低质量妥协,大量低价位低质量的产品涌向市场。

  二,同质化非常严重,新款非常少,如果一款衣服爆了,大量的相似新款陆续上市,而不是制造出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新款。

  你从商场整体逛一圈后发现同质化非常严重,而且几乎只有派克服(上半年是颗粒主导)一个品种可选,像往年的羊剪绒,皮毛一体,狐狸毛,皮夹克,羽绒服,水貂等百花齐放的时代基本看不到。而且以前的各个原料品种都有各自的专属时间周期(旺季周期),现在的派克服时间周期,几乎从头到尾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虽然从2009年开始,皮草行业的内销比例就逐年递增,到现在主要基本是内销为主,但是行业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很多以外单为主的工厂今年决定暂时关闭工厂,即使内销为主的工厂今年也没有方向,规模较少的工厂还处于停工状态!2020年原料库存量的增大,和服装市场销售缓慢,应该不会有较大上涨的趋势!

  皮草行业有很多原料是从国外进口而来的,因此今年的疫情之下,欧美各国停工停产,物流禁运等对皮毛材料的进口造成很大的冲击!

  或许国产的原料会迎来新的商机?

  现况是困难的!在疫情的影响下,养殖行业的管制会越来越严格,养殖成本会越来越高。

  例如:水貂的原料选择!更多的消费者宁愿花费更高价钱选择进口的水貂.

  其实国内现在养殖技术已经大大的提高了,国产的原料性价比也是不错的选择!

 

  从2014年开始,皮草行业就已经告别暴利的时代了!无论是南方,广东,海宁,还是北方的辛集,佟二堡,大部分的商家的皮草生意都越来越难做。不少原先的皮草企业已经陆续退出了这个行业,但也有一部分商家在努力坚持,不断尝试新的方法来改善自身经营!

  此次与行业危机处于平行也是经济周期调整。事实上也是一次变革与转型!

  毛皮的价格如此长时间连续下降的情况,历史上也是非常罕见的。

  皮草行业面临着最严重的一次危机!

  但是也是一个新机遇的来临!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