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连友:养貉子带头走上致富路

  走进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蘑菇气镇东明村孙连友的养殖场,只见一排排笼子有序排列着,每个笼子里都养着一只貉子,皮毛发亮,活蹦乱跳。

  今年44岁的孙连友养貉子已经9年了,2011年看到同村村民养貉子效益可观,便决定试上一把。刚开始进了24只小貉子进行试养,经过几年的繁殖发展,现已初具规模,常年存栏量保持在3000只以上。

  孙连友表示,貉子全身都是宝,皮毛、绒毛、貉子肉、粪便都有人收购。每只貉子的喂养成本大概在130元左右,而光皮毛在收购价格好的时候就能卖到大概400多元,收益非常可观。

  作为一名党员代表,孙连友自己致富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乡亲们,他将自己总结的经验毫无保留的教授给想要养貉子的村民,帮助他们一同在致富路上奔小康。同时,他聘请了周边的贫困户到貉子厂来工作,帮助大家一同脱贫致富。

  孙连友一直秉承一个理念,那就是“一个人富不是富,带领大家一起富,那才是真正的富”,下一步,他希望带动更多贫困户发展貉子养殖,争取让更多的贫困户增收脱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