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貂皮市场现状及原因分析

  今年自市场开业以来,走访了海宁的各大原辅料市场发现,无论是海宁原辅料市场的毛皮市场还是洛隆路水貂皮集中交易的海汇辅料市场都是门可罗雀,很少有客户前来选购水貂皮,市场整体呈现有价无市的状况。

  据了解,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有以下三个原因:

       第一,2021年下半年由于水貂皮服装加工企业订单锐减,当时生产的大批裘皮服装积压仓库,产品无法变现,因此对于水貂皮原材料的购买可以说既无心又无力。有很多裘皮企业老板禁不住感叹:去年是他们做裘皮服装以来最差的一年,没有之一。由此可见一斑:市场太不景气了。

      第二,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外经济下滑和国内不确定因素造成用皮量急剧减少。2021年初,裘皮虽然便宜但是能卖的动,客户能接受。而2022年初,不知道是价格高还是服装企业采购少了,裘皮落价也没什么人接盘。今年一进入4月份,本来应该是海宁企业贴牌加工比较忙碌的时期,可是海宁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市场关闭、企业停工、物流停运……一切都停了下来,让本来就不景气的市场更加雪上加霜。

      第三,今年的新皮就要大量下皮,新皮要比皮贩手里的冻板皮好得多。造成裘皮落价原因,第一是冻板裘皮参差不齐,质量下降不好卖,所以以低价处理者多;第二就是厂里备货充足,预防因为压皮涨价给行业带来冲击,货源比较充足。目前的行情虽然不会大落价,但销售迟缓说明裘皮行业出现了不正常的因素,不是裘皮少了而是市场消化不了那么多。

  据了解,虽然水貂皮价格还在慢慢下降,但即使这样,裘皮服装厂还是认为前景并不明朗。有服装厂老板介绍说,因外销市场疲软,原计划2022年生产1万件裘皮服装,截至4月初也只生产了2000件左右,没有订单不敢轻易生产了。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