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坤杯”2011年特养交流博览会胜利闭幕(图文)

  6月26日,艳阳高照,清风徐徐,北方夏季少有的天气,在河北石家庄——特养人的大本营,一年一度的特养交流博览会胜利召开。包括台湾在内的全国20多个省市的18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共绘‘十二五’,同创新辉煌”为主题,共同探讨行业共性问题,共同应对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共同审议制定特养行业的“十二五”发展规划。

  上午9:00整,在宏伟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总监靳国庆同志宣布会议开幕,靳国庆、陈益填、李军、杨凤臣、黄培全、宋成刚等出席会议,在主席台就坐。

  在欢悦的《好日子》中靳总、与会专家及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全国野猪购销联盟副会长代表向一年以来在各领域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授奖,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接下来靳总代表网站与石家庄亚坤散大蜗牛养殖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凤臣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为下一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专家讲座把会议推向了高潮。陈益填老师以《特种养殖产业发展策略探讨》为题,讲解了特种养殖的各品种优劣势问题;李军老师从人性化的角度阐述了健康养殖在特养中的重要意义;亚坤公司杨总,分享了自己二十多年的特养心路历程;招宝公司蓝总,从管理的角度上剖析了特种养殖的优势。

  下午2:30靳总解释了“十二五”规划的产生背景及必要性,接下来刘华格老师就特养的规模化养殖问题进行了讲解。在各位老师都讲解完后,各企业开始点将提问,与专家老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27日上午,与会代表参观了亚坤蜗牛养殖生态园,杨总就公司的发展方向与思路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亚坤的模式值得学习,同时也通过对亚坤公司的参观启发了大家的思路。11时许,在生态园举行闭幕式,代表们踏上归途。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