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第三届裘皮服装服饰品牌大赛在阳原国际裘皮城成功举办

   10月25日下午,“泥河湾杯” 河北省第三届裘皮服装服饰品牌大赛在阳原国际裘皮城成功举办。

  阳原县毛皮产业历史悠久、技艺精湛、从业人员多覆盖范围广,是最具优势、最有发展潜力的特色产业,也是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现已形成集“动物养殖、硝染鞣制、碎皮加工、成衣制作、产品销售、技术研发、毛皮文化”为体的完整产业链条。毛皮产业是阳原的支柱产业,也是富民产业,对增加人均收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主办,阳原县毛皮产业管理局、阳原县毛皮产业协会、阳原国际裘皮城承办。并邀请北京服装学院姜志群,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首席设计顾问张俊霞,国家皮革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毛皮检验室崔向军,北京皮革杂志总编辑骆国民,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靳国庆担任大赛评委。

  最终,河北天地人服装有限公司、河北华茂皮草有限公司、昌黎佳朋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获“优秀品牌”奖,河北龙洋皮草有限公司、金利•金海澜皮草、阳原华依特皮草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获“十大品牌”奖,“至臻品牌”奖由张家口华益皮草有限公司、阳原冰斯兰皮草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摘得。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