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将于明年3月举办!

  11月1日,由华艺时代举行的杭州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银江宾馆隆重举行,同期举行深宠展“黄埔军校”杭州站讲座系列活动。
中国杭州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

新闻发布会领导及嘉宾合影

  由华艺时代创办的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已成为中国宠物展中的一匹“黑马”,始于深圳、立足中国、连接亚洲、面向世界,是深圳宠物展不变的发展方向。现如今这匹“黑马”,为顺应时代的发展,又迈出了重大战略性的一步---开辟华东市场,辐射长江三角。

  发布会现场,浙江省宠物行业协会会长朱水林、浙江省宠物用品行业协会会长何新福、浙江省平阳县宠物食用品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尔勇、浙江省进出口宠物食品用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蒋雷雷女士、台湾宠物创业协会理事长张御丞等协会、企业领导出席。更有广大媒体朋友,宠物行业同仁,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浙江省宠物行业协会会长 朱水林
台湾宠物创业协会理事长 张御丞

  华艺时代总经理宋伟强先生表示,举办杭州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是因为杭州作为长三角城市群的中心城市,国家互联网产业发展的中心城市。2017年常住人口946.8万人,流动人口近600万,人均GDP达到120271元,为宠物行业的发展奠基了深厚的经济基础;全国首个“跨境宠物产业综合试验地”已于杭州正式成立,这是一个集宠物贸易、物流、研发、监管、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示范区,标志着杭州的宠物产业正式跻身为全国前列,为宠物行业发展搭建了产业平台;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均GDP的提升、宠物饲养比例的提高、宠物消费意愿的增强等因素,将会持续推动浙江及其周边省市宠物产业的发展,宠物消费市场正在快速成长中。”
深圳华艺时代文化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伟强
深圳华艺时代文化展览有限公司项目总监 罗爱钦

  华艺时代在宠物行业经济蓬勃发展之际,创办中国最具规模宠物展之一的品牌展会——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自2015年成功连续举办至今,历经四年的市场培育,今年五月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来自全球范围的400余家企业、2000多个品牌参展,共计吸引国内外9064名专业观众,71294名爱宠人士参与,如今已成为企业“开拓市场、品牌推广、新品发布、行业交流、人宠互动”于一体的专业性展贸平台。

  组委会负责人还表示,明年3月29日-31日将是杭州宠物展的首秀,场馆在G20峰会主场馆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参展范围覆盖宠物食品、用品、宠物活体、宠物电商、宠物医疗等。作为,2019华东地区宠物行业第一个展会,是各大企业品牌推广、春季新品发布的首选平台;凭借华艺时代20年成熟的展会实战经验和深宠展原班人马带来的专业完善的配套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资源优势为宠物用品、宠物食品、生产商,贸易商立足长三角市场搭建优质的贸易桥梁。

  届时,同期举办2019中国宠物行业(杭州)高峰论坛、2019杭州CKU全犬种冠军展、2019中国宠物美容师精英沙龙、中国宠物门店运营管理峰会、2019CKU美容师资格认证考试、2019华东十佳宠物门店评选等丰富活动,以及宠物爱心义诊、领养、家庭养宠知识讲堂、萌宠征集赛、狗狗运动会等宠友活动。将邀请3000+专业观众,30000+终端消费者前往参观。

  2019杭州国际宠物用品展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