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北省毛皮信息技术论坛成功举办

 5月26日,第二届河北省毛皮信息技术论坛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举办。本届论坛由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主办,辛集国际皮革城、国际毛皮协会中国代表处协办,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养殖委、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中国毛皮产业网承办。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国际毛皮协会中国代表处公关总监朱晓琳,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会长刘梦雄,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会长艾兴一,辛集国际皮革城董事长梁国申,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江松,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荣,北京市天博饲料企业集团董事长崔正国,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李富金,吉林特研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监陈涛,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特养事业部总经理全双军,山东烟台市双和机械厂董事长李和澎。会议由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靳国庆,新当选的省协会养殖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白江松分阶段主持。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还有通过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认定的2013年度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金牌销售企业”、“优秀销售企业”的代表,河北省境内大型毛皮动物养殖企业、养殖合作社的代表,以及省协会友好单位的代表等共计180余人。

  2013年下半年以来,皮张价格出现大幅波动,养殖企业、养殖场户积极性受挫,整个产业也随之出现波动。因此,本次论坛的主题定为“加强技术交流,提高行业水平,拓展发展空间”,论坛分为三大版块:一是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养殖委员会成立大会;二是认定企业授牌仪式;三是各位演讲嘉宾将从不同角度、不同方位探讨如何应对当前毛皮动物养殖业中问题。

  在第三版块中,国际毛皮协会中国代表处公关总监朱晓琳做了《提高毛皮动物福利的重要性,如何向公众传播毛皮行业正面信息》的专题报告;针对目前复杂多变的养殖形势,北京天博集团董事长崔正国做了《2013年毛皮行情形式分析总结和2014年前景预测分析》,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会长、养殖委员会执行主席艾兴一做了《面对现实应对挑战 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细致分析了当前毛皮动物养殖业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应对措施;针对今年疫病流行情况和养殖管理中的问题,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李富金做了《毛皮动物疫病流行概况及对策》,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特养事业部总经理全双军做了《微生态制剂对毛皮动物健康养殖的作用》的专题报告;针对养殖企业在目前所处于迷茫状态的实际情况,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养殖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白江松做了《行业变迁和创新经营》的专题报告,各位嘉宾的演讲声情并茂,分析到位,不时赢得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