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思特杯”第三届河北省毛皮信息技术论坛成功举办

 

  4月26日,第三届河北省毛皮信息技术论坛在大营镇人民政府举办。本次论坛由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大营镇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养殖委员会、大营毛皮业协会承办,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友情支持。枣强县大营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健雪,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秘书长赵丽,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委会主任黄彦杰,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靳国庆,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荣,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皮张分会秘书长 魏广强,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会长、养殖委执行主席艾兴一,大营毛皮业协会秘书长郭崇雪,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养殖委执行主席康喜瑞,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国利出席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省协会养殖委副主席、常务理事,受表彰的企业、示范合作社代表,山东、肃宁、饶阳、藁城、辛集、灵寿、平山以及枣强当地毛皮动物养殖业的代表,共计180余人。会议由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养殖委员会常务副主席白江松主持。

会议现场

  2014年下半年以来,皮张价格出现大幅波动,养殖企业、养殖场户积极性受挫,整个产业也随之出现波动。因此,本次论坛的主题定为“强化优种推广,提高管理水平,合作抱团共赢”。论坛分为三大版块:本次论坛分三个版块:一是论坛开幕仪式,二是表彰仪式,三是专家老师从不同角度、不同方位探讨如何应对当前毛皮动物养殖业中问题。

  第一版块中,枣强县大营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建雪首先致欢迎词,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秘书长赵丽,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委会主任黄彦杰,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靳国庆,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荣分别致辞。

枣强县大营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建雪致欢迎词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秘书长赵丽致辞

中国皮革协会毛皮专委会主任黄彦杰致辞

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靳国庆致辞

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荣致辞

  在第二版块中颁奖仪式中,省协会副秘书长张国利介绍了2014年度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金牌销售企业”、“优秀销售企业”的认定情况和其他认定工作情况,省协会副秘书长、大营毛皮业协会秘书长郭崇雪宣读了认定结果。与会领导向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等8家“金牌销售企业”,莱芜菁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优秀销售企业”及枣强县营强特种养殖合作社等6家“河北省毛皮动物示范养殖合作社”授牌。

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荣获2014年度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金牌销售企业”

莱芜菁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荣获2014年度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优秀销售企业”

枣强县营强特种养殖合作社等6家养殖合作社荣获2014年度“河北省毛皮动物示范养殖合作社”

  在第三版块中,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李兴阁做了《貉狐貂发泡配合饲料发展的探讨》专题报告,从发泡配合饲料的优点、发泡配合饲料的发展趋势及发泡配合饲料的感官质量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针对当前的形势,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会长、养殖委员会执行主席、河北海原貂业总经理艾兴一做了《2014年毛皮行情形势分析总结和2015年前景预测分析》的专题报告;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养殖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江松针对当前中小养殖户抗风险能力较差,做了《提高行业竞争力,提升中小养殖场抗风险能力》的专题报告,多层面、多角度进行了分析;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刘长浩做了《毛皮动物疾病预防及防治技术》,分析了当前养殖过程中存在的疾病问题及解决的办法。各位嘉宾的演讲声情并茂,分析到位,不时赢得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李兴阁做了《貉狐貂发泡配合饲料发展的探讨》专题报告

做《2014年毛皮行情形势分析总结和2015年前景预测分析》专题报告

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养殖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江松

做《提高行业竞争力,提升中小养殖场抗风险能力》专题报告

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刘长浩做了《毛皮动物疾病预防及防治技术》专题报告

山东海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施恒俊对本公司产品进行演示介绍

参会代表合影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