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河北省毛皮信息技术论坛顺利召开!

   5月26日,第四届河北省毛皮信息技术论坛在河北省肃宁金恩大酒店胜利召开。本次论坛由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主办,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养殖委员会承办,得到了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养殖委员会、金恩集团的支持,北京中农同创 、齐鲁动保、北京哈维思特等单位协作,同时得到了《北京皮革》杂志、尚村皮毛市场官微 、中国毛皮新闻网、中国皮毛信息网、中国毛皮产业网、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等媒体支持。会议由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靳国庆主持。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肃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月明,肃宁县农业局局长靳宝全,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养殖委员会副主任孙广才,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库立昂,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会长霍海军,省协会副会长、养殖委执行主席艾兴一,省协会副秘书长、大营毛皮业协会秘书长郭崇雪,省协会副秘书长张国利。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省协会养殖委副主席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受表彰企业及山东、饶阳、藁城、辛集、灵寿、平山以及肃宁当地毛皮动物养殖业的代表260余人。

  本次论坛分四个版块:一是论坛开幕仪式,二是表彰仪式,三是专家授课,四是参观展区。

  开幕仪式上,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会长霍海军致欢迎词,他代表金恩集团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最尊贵的行业朋友,并简单介绍了金恩集团的发展情况。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库立昂在开幕词中指出,毛皮产业在河北是个历史悠久的传统产业,涉及行业广泛,从业人口众多,产品丰富多样,经济效益明显,是一些县域的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虽然我们在发展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养殖、加工、市场建设、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在全国占有一定的地位和优势,然而,“大而不强、多而不壮”也是我省不可回避的现实。

  肃宁县政府副县长韩月明在致辞中指出,近几年来,毛皮行业出现了皮张价格下降,服装服饰销售受阻的情况,广大业内企业和人士迎难而上,积极想办法,拓宽销售渠道,同时行业内的社会组织也在积极行动,帮助行业树立发展的信心,今天的会议正是大家抱团取暖、拯救行业的很好的例证。希望本次会议能够深入分析,认真总结,寻找出路,大家共同走出行业的发展困境,再创毛皮行业的发展辉煌!

  颁奖仪式上,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大营毛皮业协会秘书长郭崇雪宣读了认定结果,韩月明、孙广才、库立昂、霍海军、艾兴一、省协会养殖委执行主席赵志荣,向通过认定的企业授牌。2015年度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金牌销售企业”、“优秀销售企业”分别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在专家授课版块,省协会养殖委副主席、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荣,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养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北林大教授孙广才,北京中农同创集团副总经理杜建勇,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刘长浩、临沂济泰饲料公司营销总监路岭、上海杰隆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品控总监江国永就当前毛皮动物养殖形势,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专题演讲。

  最后,所有参会代表参观了展区,并在酒店门口合影留念。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