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心筑梦,聚力筑业——“吉祥三宝”杯第七届河北省毛皮动物产业协作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聚心筑梦,聚力筑业

  ——“吉祥三宝”杯第七届河北省毛皮动物

  产业协作发展论坛召开

    5月26日,以“聚心筑梦,聚力筑业”为主题的“吉祥三宝”杯第七届河北省毛皮动物产业协作发展论坛在蠡县裘皮新城召开。会议分别由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建勇和省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靳国庆分阶段主持。

  

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建勇


省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靳国庆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潘种树,副秘书长张桄溥,中国皮革协会产业部主任黄彦杰,青岛农业大学教授马泽芳,河北省畜牧站副站长刘文科,河北省农科院张恒研究员,石家庄市农科院任二军博士,河北畜牧网总编辑王跃飞。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潘种树

中国皮革协会产业部主任黄彦杰

青岛农业大学教授马泽芳

河北省畜牧站副站长刘文科

石家庄市农科院任二军博士

    出席会议的省协会领导有:省协会执行会长刘玉安,副会长康喜瑞、刘建军、张聪,省协会养殖委副主席范庆忠、梁振东、杜玉斌、谷海军及养殖委成员代表,省内为养殖企业代表110余人。


省协会执行会长刘玉安

副会长康喜瑞

     本次论坛得到了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特种养殖》、毛皮产业网、中国皮毛信息网、中国毛皮新闻网、河北畜牧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会议现场

    开幕式分别由潘种树会长、马泽芳教授、刘文科站长、刘玉安会长致辞。在嘉宾演讲环节,中国皮革协会产业部主任黄彦杰就毛皮产业现状与参会嘉宾做了分享;河北省畜牧业畜牧站刘文科副站长就养殖场废弃物合理处理方面给出了合理建议;最后省协会副会长康喜瑞就行业的出路问题为与会嘉宾做了分享。






中国皮革协会产业部主任黄彦杰就毛皮产业现状发表观点

    在表彰环节,首先为省协会的四位专家颁发了聘书,之后分别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销售“金星企业”“金牌企业”“优秀企业”及2018年度河北省毛皮动物产业“领军人物”“最美经理”。在最精彩的论坛环节分别由四组被访嘉宾就“学习与借鉴其他养殖业”“2019年行情研判”“行业企业的品牌建设”“行业发展中的竞争与合作”等方面做了探讨。最后省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靳国庆就会议主题“聚心筑梦,聚力筑业”从行业及协会角度和与会嘉宾做了分享。


聘书

金星企业

金牌企业

优秀企业

领军人物



最美经理

大会合影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