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08特养盛会

 

    题记:五年内,以“求真,务实”为宗旨的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成功举办全国性质的特大型特养会议共计数十场,该网主办的“特养会”是特养业内的品牌会议,历年历次大会都以收益性高,实用性强而著称。
    2008年10月25日,对于特养行业是非同寻常的日子,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于当日在历史文化名城一河北省石家庄古 城正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野猪产业、 第四届鸵鸟产业交流研讨会隆重召开。
    一年一届的特养大会已成功举办五年,今年,本届大会以“改革,创新”为主题,就野猪、鸵鸟两个特养品种行业建设的方向性、战略性及关键技术以及产业化、集约化等进行了研讨,来自山东、河北、河南、内蒙古、山西广东、湖北、江苏等20余个省市特养行业的100余家企业参加。
     25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大会开幕式准时进行。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顾问、北京鸵鸟研究中心主任沈光默先生和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顾问、河北省养猪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科研究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忱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且客观分析了中国的特养事业,尤其是对野猪、鸵鸟两个品种的发展前景充满热切期望。“中国驯养野猪第一家”——浙江宁波南方野生动物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定发来贺信,对此次特养业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随后进行的“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3家知名企业与大会主办方——“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就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并为以后在其他项目上的合作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为特养行业的发展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经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优秀特色养殖基地”授牌仪式也在进行。四家有着较强实力、良好声誉的养殖企业荣获“优秀特色养殖基地"称号。
    2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第五届全国野猪产业、第四届鸵鸟产业交流研讨会分别在分会场同时召开。各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在展示企业外在形式上争取了最大限度的主动。很多知名企业就自身的产品营销渠道、市场拓展、品牌经营等经营理念进行讨论,各企业针对市场发展各自制定了灵活性极强的产品营销计划。在随后的贸易洽谈中,很多企业之间、企业与个人之间达成了项目合作、产品供销以及引种协议。
    26日上午8时许,相关领导和知情人士就大多数参会代表广泛关注的关于如何申报政府扶持、申请项目扶持资金以及成立养殖合作社等事宜进行详细说明与操作指导,权威的行业专家针对各养殖企业开展技术专题讲座,组织研讨交流。
    沈光默先生和河北大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农大博士刘福辰先生针对鸵鸟养殖户养殖企业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技术专题讲座,所有参加讲座的从业者分别就自身遇到的技术难题向沈老咨询。和蔼可亲的沈老一一为他们进行技术支招。
    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大会掀起了一次次的高潮。不论是参会代表的积极发言还是产品推介,都将特养大会带人了一个新纪元。在特养业行情复杂的今天,本届大会让所有人看到了-批执着向上,不屈不挠的身影。通过参加本届大会,绝大多数参会代表均表示有所收获。在加强同行间感情的同时,有的代表成功引种,有的则为产品找到新的销售渠道,可谓是皆大欢喜。
 

 

《特种养殖》2008年第十一期  总第36期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