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毛皮专业学术研讨会暨第十八届产业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由中国农学会、中国农业科学院主办,狐联网承办,吉林特研协办的《2019年全国毛皮专业学术研讨会暨第十八届产业发展大会》,于12月18日在沈阳圆满落幕。会议期间邀请了孔祥智教授、熊本海研究员、李光玉所长、王晓旭博士、孙伟丽博士、高泰牧业徐家宝先生等,针对畜牧业、毛皮产业的前景、无抗养殖、疾病防控等方面进行专题报告。

  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吉林特研董事长王雷先生、总经理瓮晓军先生、技术总监陈立志先生、销售总监李向南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参与了健康养殖和疾病防控的专题论坛,针对目前的流行病、品种优化、高效繁殖等方面作出了专业解答。会议晚宴中,董事长王雷致祝酒辞,销售总监李向南激情献唱,将晚宴推向高潮。

  此次参会的领域权威人士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分析了毛皮产业的前景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为毛皮动物养殖行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特研生物作为专注毛皮产业30余年的企业,在这个寒冬,不仅持续为产业保驾护航,也将用优质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多样化的优惠来温暖热爱的毛皮产业。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