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毛皮产业发展论坛在昌黎举办

       2020年12月12日,由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主办的“2020全国毛皮产业发展论坛”在河北省昌黎县举行。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张金诚在会上指出,2020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对我国毛皮动物养殖格局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毛皮动物产业作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新兴产业和部分地区脱贫增收的民生产业,承载着相应的历史使命。在2020年的收官之月,在昌黎县委、县政府的大支持下,在中国供销大连毛皮拍卖行的积极配合下,促成了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作为一个全国性服务型社会组织,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整合行业资源、维护行业利益、完善行业管理、加强行业自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需求,不断服务创新,并通过调结构、提品质,引领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毛皮产业持续、健康、高效发展。
      昌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立新指出,经过40多年的发展,昌黎已经成为全国县域最大的养殖基地、华北地区最大的皮毛交易集散地、国家级皮毛产业化基地,先后被授予“中国养貉之乡”“中国皮毛产业循环经济示范县”和“中国毛皮产业基地”等荣誉。昌黎已经成为各类产业转移、资本进入、区域布点的优选之地。立足“十四五”,昌黎将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产业上游提标、中游提质、下游提效,重点强化谱系管理、科学养殖、精深加工、以及皮草服饰的创意设计、商贸服务等链条,实现千亿元产业目标。
 
      来自全国毛皮行业的6位专家在论坛上分析了毛皮产业发展现状与毛皮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深入探讨了提升毛皮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市场需求稳中求胜的新思路。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