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业协会何新天秘书长一行参加吉林首届梅花鹿产业发展大会



 

  近日,由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中共长春市双阳区委、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政府、吉林省梅花鹿产业协会承办的“中国吉林首届梅花鹿产业发展大会暨双阳区第七届梅花鹿节”在长春市双阳区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以“打造千亿级梅花鹿产业——助推乡村全面发展振兴”为主题,通过特邀报告、展览展示、专题论坛等形式,展示了吉林省梅花鹿产业发展的新成果。

  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副秘书长刘强德、鹿业分会杨福合、付龙霞一同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吉林省对发展鹿产业上下形成了高度共识,把大力推进鹿产业发展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农民增效致富的主导产业,做出了重大部署,确定了明确的发展战略。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https://mp.weixin.qq.com/s/Ae7CHiJG2rycoQ6u_H1Uyw?scene=25#wechat_redirect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