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鸽业发展大会暨鸽产业关键技术研讨会在广州胜利召开


  2021年12月27日-29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鸽业分会、广东省肉鸽行业协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主办的“第六届(2021)中国鸽业发展大会暨鸽产业关键技术研讨会”在广州花都举行,大会主题为“科技创新引领健康持续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刘焕兰、中国畜牧业协会鸽业分会会长陈益填(特种养殖顾问)等专家和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鸽业代表350多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畜牧业协会鸽业分会会长陈益填研究员介绍了国内外肉鸽养殖的区别及问题思考,分析了不同养殖方式的优缺点,并针对当前肉鸽养殖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与建议。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肉鸽高科技成果转让仪式及“兴宁鸽”LOGO的发布仪式,目的是将科技转化成实际生产力,持续性提高肉鸽产业技术水平和生产效益;同时,通过品牌建设和推广,树立更多有影响力的鸽业品牌,推动鸽业进入发展品牌农业的新阶段。

  通过本次活动,明确了鸽业发展方向,加强了产学研合作交流和成果转化,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为打造千亿鸽产业、擦亮中国鸽业品牌奠定了基础。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