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双阳梅花鹿节开幕

  8月26日,以“融合绿色甄选健康”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双阳梅花鹿节在长春市双阳区开幕。活动整合了双阳梅花鹿、文旅资源,以跨领域融合模式,推出双阳鹿业高峰论坛、星级鹿场和明星企业评选、鹿乡鹿姐评选、云游鹿乡——网红探店打卡、“春知鹿晓”书画摄影作品征集等9项活动,多载体、多形式、多场景打造一场梅花鹿盛会。

  本届梅花鹿节将持续到9月11日结束。活动期间,中国双阳梅花鹿博物馆、满医满药博物馆、盛世图腾马文化博物馆等多家博物馆将免费开放,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东龙度假村等景区(点)也将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全方位展示双阳“吉林微度假、长春新周末”的新发展面貌。

  作为中国梅花鹿之乡,近年来,双阳区坚持以省级鹿业现代农业产业园为引领,不断发展梅花鹿标准化养殖和精深加工,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优势日益凸显。目前,全区养鹿户达1.3万户,鹿只总量达31万只,鹿副产品年吞吐量达7000吨,梅花鹿全产业链产值突破70亿元,双阳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梅花鹿养殖基地,全国最大的鹿副产品集散地。下一步,双阳区将坚持强三产、带二产、促一产,着力建设梅花鹿“规模养殖、良种繁育、精深加工、品牌销售、特色文化”五大基地,加快建立梅花鹿的溯源系统、鉴定系统,科学制定鹿副产品加工标准、定价标准,全力打造面向全国的梅花鹿产品和东北名优特产集散中心,助力全省打造“千亿级梅花鹿产业”。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