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河北省毛皮动物产业协作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3年5月8日,第十届河北省毛皮动物产业协作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召开,本次论坛以“山河聚力 荟萃精英”为主题,由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山东省特种经济动物产业技术体系主办。

图片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有: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殷成文、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黄彦杰、河北省畜牧总站推广研究员刘文科、青岛农业大学教授马泽芳、河北省畜牧总站特养事业科副科长程志利、中国畜牧业协会毛皮分会秘书长祝世雄等。出席会议的山东省特种经济动物产业体系的专家有:山东农业大学副教授邱建华、山东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研究员王贵升、山东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高淑霞、山东农业大学教授郭慧君、青岛农业大学副教授温建新等。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的领导有: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靳国庆,省协会副会长、石家庄华仁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庆忠等。图片图片

图片

  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殷成文指出,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是毛皮行业最为活跃的一家行业组织,多年来组织了很多活动,对推动行业发展起了积极作用。第十届毛皮动物产业协作论坛给行业提供了交流平台,提振了行业发展信心。

图片

  专家讲座环节,黄彦杰秘书长就国内外毛皮行业的发展以及市场情况进行了解读;马泽芳教授做了毛皮动物产业分析并就养殖提出了建议;齐鲁动保刘长浩博士就毛皮动物疾病流行概况做了主题报告。

图片

  行业交流环节,分别来自兽药、饲料、养殖不同领域的代表和行业专家进行了发言。大家就毛皮动物育种、疾病防控、饲料营养等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通过行业代表建言献策,梳理了毛皮行业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的方向,促进了全国毛皮动物养殖行业之间的交流。

图片

  本次论坛的举办,有力地提振了行业信心,为推动全国毛皮动物产业走出困境,共同推动毛皮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

图片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