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秋冬提升皮草时尚的四元素(图文)

  权威时尚咨询机构EVANS MCDANIEL时尚咨询中心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皮草新风尚席卷最近的国际T台,显示出在当前信贷紧缩的大背景下,设计师对皮草使用的信心。

  全球著名毛皮拍卖行丹麦哥本哈根皮草公司的趋势专家对各大时装周进行了总结,推出了2009/2010秋冬皮草时尚趋势报告。4个值得关注的方向是:黑白风尚、风情斯瓦卡拉、别致马甲、前卫之"袖"。

  时尚界2009/2010秋冬的宣言:是该退后一步,重新调整自我和发现生活之美的时候了。态度至关重要,时尚与年龄无关。

  黑白风尚

  黑白派所呈现的简约与经典是最近一两季的时尚要素之一。在活跃色彩填充的喧嚣与热闹之后,人们重拾黑与白带来的沉稳与安静。而在经济形势还没有走出低谷的时候,人们的消费心理也更加趋向经典耐用的审美传统。

  2009/2010秋冬,黑白的搭配在皮草应用中不是大面积的,而是体现在点睛之处。对于永远都与奢华脱离不了干系的皮草,在这样一个全球经济形势下,以配件的形式出现或许更加适合。白色的服装搭配黑色的皮草领子是最简单且最经典的方式。白色双排扣大衣带给人们回到上世纪60年代的经典感受,而黑色狐狸领的点缀让经典中跳跃出一抹21世纪的新鲜感。同样,黑色小礼服是晚会中最安全的服饰,而搭配上一款白色的皮草披肩,则会让平淡的安全变得时尚。同样,简约的黑色皮草围巾与衬衫搭配,展现了一种中性化的性感。

  马甲的流行就像一股劲风,迅速吹遍全球。而且成为流行四季的时尚元素。从紧身的到宽松的,马甲的流行风潮仍在进行。

  当下,皮草的保暖性只能算作是皮草的基本功能,而非主要功能了。全球的服装设计师都在进行着皮草时尚性的探索。皮草特有的质地与风格才是设计师们对皮草时尚性解读的重要元素。而皮草马甲的单品流行,也正是皮草时尚化潮流中的重要一步。皮草与时尚的结合在皮草马甲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编织与拼色是2009/2010秋冬皮草马甲的流行趋势。

  同时,皮草与面料的拼接、皮草毛向的应用等工艺与设计思想都成为设计师制造潮流、打造时尚的重要手段。

  在设计师眼中,皮草独特而平凡,独特是因为它的唯一性与独特的质地;平凡是因为,在设计者眼中,它也可以走出奢华的光环,淡化为面料素材的一种,与时尚进行更紧密的结合。

  斯瓦卡拉是皮草业内的一种叫法,它是指产于纳米比亚的卡拉库羔羊皮,哥本哈根毛皮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供应斯瓦卡拉皮的地方。最近一两年,斯瓦卡拉成为时尚舞台上的明星。与传统皮草带给人们的感受不同,斯瓦卡拉是一种紧贴皮板的短毛皮,没有传统皮草绒与毛针的清晰界限,它的时尚体现在其丰富的肌理和柔软的质地上。卷曲而紧贴皮板的肌理效果,带来一种俏皮的风格,与传统皮草的雍容形成强烈的对比,使之成为皮草中最适合年轻与时尚一族的选择。斯瓦卡拉的流行正是得益于当下皮草时尚化、年轻化的风潮。

  斯瓦卡拉绸缎般的质感与光泽所带来的非同寻常的时尚感将持续成为潮流舞台上的主角。

  在这一主题中,我们关注的是皮草在服装"袖"部的应用。或许这种设计在市场中会被指责并不实用,但是设计大师们不约而同地对袖部的关注,的确体现了设计创新的独特视角。

  皮草的夸张厚重感所装饰的袖部,与女装腰身的精致曲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效果。

  独特中,皮草回归野性之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