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同创合作社理事长成长学院开班

   2018年12月28日,省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北京中农同创集团与战略合作伙伴行业资讯机构——辅音国际联合,为中农同创农合社的各区域合作社理事长举办的“中农同创合作社理事长成长学院”顺利开班。省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靳国庆,省协会常务副会长白江松,辅音大学执行校长何淑平出席会议。辅音国际副总裁马宪隆做了《农合社——经销事业大平台》的主题演讲。
 
靳秘书长致辞
白总致辞
杜总讲话
 
  靳国庆在致辞中指出,毛皮行业在创新动力和增长前景方面,有着不可争议的巨大空间,但是由于行业的特质,从而出现了行业信息和资源融合难等问题。中农同创农合社带领大家一起探索合作社的运营、管控、信息共享等毛皮行业产业所面临的迫切问题,也是我们毛皮产业协会一直关心的问题。希望通过本届成长学院,为毛皮产业的工作开展开拓了新思路、新方法。
 

  本届成长学院通过理论学习,场景互动,让当下的合作社理事长学到更多的关于合作社运营理念和运营工具,解决各理事长在运营中的迷惘,让大家更加清晰组建合作社的意义,懂得创建合作社不是短期的投机行为,而是一项长期的事业,让社员从中受益,降低养殖成本,使理事长突破行业瓶颈,用一次华丽的转身,来实现人生价值。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