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关于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各会员单位:

  经河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按照《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章程》有关规定,我会拟于2019年6月28日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具体内容见附件),审议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协会领导班子。

  我会是由省内毛皮、皮革及相关产业的企业(生产、经营)、事业(社团、科研院所)等单位组成的地方性社会组织。在省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在各主产县党委政府的支持下,通过会员单位的有力支持和秘书处的积极努力,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在任期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工作,举办了一系列经济交流活动,得到了会员单位和社会的认可,为推动我省毛皮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请有关单位接本通知后,认真组织,于6月25日前将回执传真至协会秘书处。

  特此通知

  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

  2019年6月11日

  附件

  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安排

  一、时间:6月28日 报到:6月27日下午

  二、地点:石家庄凯旋金悦大酒店 (石家庄市东大街9号)

  三、参会人员:省相关部门领导,国家相关协会领导,各主产县政府主管领导;兄弟协会及友好单位代表;省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省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会员单位。

  四、会议内容:审议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章程(修订草案)》; 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主要工作的建议。

  五、参会方式:请填写回执,6月25日前传真或邮件至协会秘书处。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mpcyxh@163.com

  联系方式:18931378790(微信同号)/13373111846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