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发展 逆势前行:中国肃宁毛皮动物产业发展高层论坛胜利召开

 

  11月10日,中国肃宁毛皮动物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在肃宁华阳大酒店胜利召开。本次论坛由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肃宁县人民政府、肃宁县裘革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 山东省特种经济动物创新团队、山东省畜牧协会特养分会、山东省畜牧学会特种经济动物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大力支持。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潘种树

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倪静

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

河北省畜牧总站副站长刘文科

肃宁县委副书记、肃宁县人民政府代县长王志乾

肃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强

  出席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潘种树、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倪静、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河北省畜牧总站副站长刘文科、肃宁县领导王志乾、张国强等。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养殖服务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毛皮动物相关行业服务商代表;国内大型养殖场户代表;肃宁县重点养殖场户代表以及友好单位的代表,共计300余人。

  会议期间,举行了第二批省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

  毛皮动物养殖行业现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全行业的人士凝心聚力,共渡难关。本次论坛以“聚力发展·逆势前行”为主题,共同探讨毛皮动物养殖业的发展形势,为推动全国毛皮动物产业转型升级,共同推动毛皮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论坛分别由三组嘉宾从不同方面对毛皮动物养殖业中存在的问题和行业走出困境的新途径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毛皮产业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