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瘟防制秘笈

  秘笈一套:一年2次的疫苗防疫,接种鸽瘟油苗,配合佐剂,接种疫苗前做好消毒,再配以维生素C、B和抗生素。建议前2-3次,一定要用鸽瘟油苗,之后可以考虑用鸡新城疫的Ⅰ、Ⅱ系苗。

  秘笈二套:不接种疫苗,使用一种纯中药制剂,恢复体质。操作方法:1、早上按平时投料不变,每人工作量1000对种鸽计,要求在一个小时内完成投料及回收过程。2、拌药当天中午暂时停止补料。3、下午用中药每对按0.5克煎煮浓缩提取后拌每餐料量的一半投喂,喂完即可。4、第二天可按原来方法投喂种鸽,但切记一个小时内回收完食槽余料,早、晚两餐可饱,中午餐偏饿。5、第三天视种鸽开胃情况决定投药次数,种鸽越开胃,体质修复越快。反之则重复第一天方法用药一遍。

  销售方式:整个国内市场,特别是广东,已经形成了比较良好的销售模式,养殖场基本不面对市场、酒店、三鸟市场等。每个鸽场都会有一支专门队伍——鸽贩。广东有些大型食品集团参与乳鸽的销售,进行集中收购,冰冻,打包,出口等。零散养殖可以直接在市集销售。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