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夏季注意这些更好养!

       夏季天气越来越热,鸽子养殖会面临很多的问题,炎热的天气想要养好鸽子,那么就要注意各个方面的管理。其实夏季养鸽子一点都不复杂,注意这几个问题,就能养好鸽子,具体是哪些问题?一起来了解下。

  一、鸽舍卫生问题

  1、夏季要勤于打扫鸽舍,因为夏季温度比较高,如果鸽舍不好好打扫的话,容易有味道,也容易滋生病菌。

  2、天气变热之后,鸽子断断续续开始换羽了,羽毛羽屑多了,更要注意鸽舍打扫了。

  3、夏季的时候由于天气比较热,所以饮水壶等器具也要注意清理。因为天气热的时候一些饮水是比较容易变质的。如果你给鸽子做了一些饮料,要注意饮料变质的问题,及时清理,更换饮水。

  二、喂清热降火的东西

  1、夏季鸽子不怕热,但可以给鸽子喝清热去火的东西,可以有效降低鸽子热应激。

  2、鸽子夏季可以喝一些凉茶还是绿豆汤降温,但注意不能每天给,一周给一两次就可以了。

  3、夏季的时候鸽子饮水量增加,天气热就会多喝水,所以饮水要充足一些为好。

  4、夏季可以给鸽子饲料加点绿豆,其它季节鸽子吃绿豆会水便,但夏季不会。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