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鸽市场潜力大?

  实施品牌战略,形成产业格局。为使特禽占领市场,将积极实施品牌战略,通过品牌扩大优势,占领市场。同时,创办龙头企业,建设商品基地,辐射带动农户,推动特禽业基地化、区域化、专业化生产迅速发展,并形成产加销、农工贸一体化的产业化经营体系。 我国最大经济特区海南省各大宾馆、酒店的乳鸽目前年需求量1800万只左右,但供应量仅够海南市场年需求量的一半左右,另据介绍,主要靠内地供货的香港市场,对乳鸽的需求量更是迅猛增长,年需求量由1995年1500万只增加到1999年的1.3亿只,今年仍在增长。一鸽赛九鸡,无鸽不成席的说法已在香港地区成为饮食风尚。据预测,香港今后每年将会从内地购入乳鸽几亿对之多,故肉鸽产业极具市场潜力和发展良机。

  近几年,普通的畜禽产品处于暂时饱和状态而导致销路不畅,影响人们增收。而珍禽野味却以其独特风味,深受市场青睐。 珍禽养殖具有:1、投资少,饲养费用低、不需机械设备,任何空房、猪舍都可利用养殖。2、其抗病力强、成活率高、成本低,珍禽养殖具有:1、投资少,饲养费用低、不需机械设备,任何空房、猪舍都可利用养殖。2、其抗病力强、成活率高、成本低,资金回收快、效益高、产品市场广阔。在广东各地几乎每个酒家都可见到珍禽,且销量巨大。据调查,仅汕头一地,最高时每天可销售山鸡2万只,鹧鸪2.5万只。

  一批开拓意识较强的珍禽养殖户已捷足先登,成为致富明星。在一些乡村,珍禽养殖户收几万元以上者十分常见,甚至出现收入超过10万、100万的专业大户。如闻名全国的珍禽养殖大王—福建永定县蓝氏兄弟,便是一典型事例,他们从90年的几十元起家,在一个偏僻的农村,根据报刊提供的信息,依靠养殖野鸡、鹧鸪、绿壳蛋鸡等珍禽野味,发展为目前全国最大的珍禽养殖基地,年产各种珍禽200万只,年产值达几千万元。事实证明,养殖珍禽的经济、生态、社会效益极为显著,是农民调整农业生产结构的好项目。不过,投资者在投资时要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市场大、消费者易接受,能进入千家万户的野鸡、贵妃鸡、绿壳蛋鸡、黑凤鸡、肉鸽等作为养殖项目。而像驼鸟等,由于价格昂贵,饲养成本高,短期内无固定市场,所以一般养殖户不宜发展。其它如养殖药材类动物还需要与医药批发部门联系,如场家的回收价高于市场价,请大家千万要注意骗局,慎重养殖。在引种时还应注意选择一个具有养殖时间长、人员素质高、技术过硬、售后服务良好的场家。珍禽产品品种的好坏,其繁殖性能相差很大,达几倍之多,引种户切不可贪图便宜与方便,因小失大,最终导致浪费时间、资金、场地。而技术实力是成功与失败的关键,特别要提防那些没有技术、人员素质低、管理混乱,且品种杂而多、广告“水分”大的场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