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老房子失火 百羽信鸽遇难(图文)

  昨天(24日),温州市鹿城区百里东路古厢巷一间老房子发生火灾,鸽棚里100羽鸽子被烧死。鸽子主人叶先生称,这些鸽子全是信鸽,身价40来万元。目前有关火灾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为失火的老房子

  起火的是一间砖木结构二层老房子,居住着叶先生一家三口。老房子二楼阳台上搭建着一个鸽棚,叶先生之前在里面饲养着100羽信鸽。这鸽棚造得很精致,里面分为鸽子生活区、活动区等功能区,这些信鸽更是叶先生多年的心血。

  邻居黄老伯称,昨天上午10时30分许,这间老房子二楼开始起火,火势迅速蔓延。“要是有人爬上二楼阳台,将鸽棚的门打开,悲剧或许能避免。”黄老伯惋惜地说,当时因火势大,大家都没办法冲上去解救这些信鸽。

  发生火灾当时,叶先生一家人都不在家。昨天中午11时许,叶先生闻讯赶赴现场后,呆呆地看着被烧死的信鸽。“我的信鸽参加过很多次比赛,都有获奖,真是立下汗马功劳。”叶先生说,这些信鸽对他来说更是无价之宝。据了解,叶先生这间老房子几个月前刚刚装修好,没想到会发生火灾。与家里被烧毁的5000多元现金相比,100羽信鸽被烧死更让叶先生感到心痛。

  火灾发生后,鹿城消防部门赶赴现场开展灭火救援工作。由于古厢巷比较狭小,消防车开不进来,巷子里没有消防栓,消防队员只能从百米开外用水管接水。到昨天中午11时许,火势已经被控制住,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