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秋一行到天成鸽业调研

  


       近日,河南省政府办公厅调研室副主任李正秋,省政府办公厅调研室二级主任科员徐超莅临天成鸽业产业科技产业园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舞钢市扶贫办主任周明霞,舞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苗志刚,舞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国豪,枣林镇党委书记王永涛,天成鸽业董事长杨明军(特种养殖顾问)陪同调研。

  李正秋一行首先听取了市扶贫办主任周明霞关于舞钢市“六权同确”扶贫资产管理工作的专题汇报,详细询问了舞钢市扶贫公益性资产管理、扶贫政策落实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通过观看天成鸽业宣传片、实地观摩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在扶贫工作中起到的龙头带动作用,对天成鸽业做“强”一产,做“优”二产,做“活”三产,积极推进三产融合发展,提高鸽业生产水平,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推进舞钢市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了大力肯定。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