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最大肉鸽养殖场基本成型,年内或可运营投产

  

  今年以来,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611工程,其中以肉鸽养殖、深加工、屠宰等全链条为产业的新领航养殖肉鸽产业园致力打造亚洲最大规模肉鸽养殖基地。

  记者在广东新领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的一期厂房已基本建设完成,并将在年底前启动运营。

  据了解,自广宁县成功引进广东新领航肉鸽生态农业公司以来,先后投资5.2亿元大力发展肉鸽养殖、深加工、屠宰、饲料厂、化肥厂等全链条产业基地。

  今年,以新领航为牵头实施主体,覆盖南街、洲仔、宾亨、横山等镇(街)513平方公里界域面积的广宁县肉鸽产业园已列入了省级特色产业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

  目前,园区建设已完成投资1亿元,养殖场、生活配套区基本成型,预计年内可运营投产,预计年产值3亿元,创税3000多万元,将成为省内最大肉鸽生产基地。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