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鸽业被授予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现场教学点

图片

  9月20日上午,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首批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赵宏宇出席仪式并为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等单位授牌。天成鸽业董事长杨明军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并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

图片

  授牌仪式上,赵宏宇向现场教学点为市委党校教学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现场教学点要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创新研究,推动教学点成为教育党员、凝聚共识、激发动力的重要载体,为我市党员干部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加油赋能。

图片

  天成鸽业董事长杨明军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做优做强我市肉鸽养殖特色产业,走出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一份力量。

  河南天成鸽业作为省内肉鸽养殖龙头企业,在生产规模、设施设备、行业标准等方面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把天成鸽业作为现场教学点对创新党校培训方式、丰富教学内容、提升全市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图片

  同时,天成鸽业董事长杨明军被平顶山市委党校聘请为“特聘教师”。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