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1号肉鸽”配套系培育及健康养殖技术研发项目启动会在天成鸽业召开

  9月21日,省农业良种联合攻关“天成1号肉鸽”配套系培育及健康养殖技术研发项目启动会在天成鸽业会议室召开,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处长江传杰、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书记李鹏飞,平顶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广霞,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丽娟等出席会议。

“天成1号肉鸽”配套系培育及健康养殖技术研发项目启动会在天成鸽业召开

  闫丽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舞钢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围绕主导产业,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依托“舞钢鹁鸽”优势主导产业,加快发展“一县一业”,已建成大型集种鸽研发、繁育推广及乳鸽、鸽蛋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鸽产业实体,以天成鸽业为龙头,辐射带动八台、枣林、尚店、庙街、铁山5个乡镇(街道),18家企业、7家合作社集体联营发展鸽子产业。“天成1号肉鸽”配套系培育及健康养殖技术研发项目的成功启动,是以天成鸽业为产业载体,以中国农业科学院家禽研究所为技术依托,在育成肉鸽新品种(配套系)的基础上,建立肉鸽产学研推联合育种创新体系和构建育繁推一体化商业育种模式。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肉鸽良种联合攻关,为种业强市建设打牢基础,不断提高种业自主可控水平,促进种业高质量发展。

“天成1号肉鸽”配套系培育及健康养殖技术研发项目启动会在天成鸽业召开

  江传杰、李鹏飞表示,天成鸽业在肉鸽的培育和选育上下足了功夫、做足了功课,为鸽产业的发展作出了大贡献。这次的“天成1号肉鸽”配套系培育及健康养殖技术研发项目的启动,对抢占肉鸽良种繁育高端市场,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样会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天成1号肉鸽”配套系培育及健康养殖技术研发项目启动会在天成鸽业召开

  当天上午,江传杰一行还参观了我市省级鸽业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情况,观看了天成鸽业公司宣传片。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