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鸽业入选2022年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河南天成鸽业入选农业农村部

2022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

图片

  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农办牧﹝2022﹞5号)要求,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河南天成鸽业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称号!

  据了解,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指以规模养殖为基础,以标准化生产为核心,在场址布局、畜禽舍建设、生产设施配备、良种选择、投入品使用、卫生防疫等方面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养殖场。

  近年来,公司以肉鸽养殖为产业基础,持续建设天成鸽业科技产业园,通过做“强”一产,做“优”二产,做“活”三产,积极推进三产融合发展,做优做强我市肉鸽养殖特色产业,走出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图片

  十四五期间,公司以科技产业园为核心基地,以舞钢市鸽业现代农业产业园为核心区域,为国家肉鸽养殖标准化示范区的成功建设夯实基础,形成以提高鸽业生产水平为抓手,以产业兴旺人民致富为目标的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试点示范项目亮点,建立 “绿色食品原料—畜禽养殖—鸽粪处理—绿色还田”为主线的循环模式,实施标准化生产,保障鸽产品质量安全和有效供给。实现标准生产,确保鸽产品质量,形成优势突出、独具特色、竞争力强的绿色产业。推动我国鸽业标准化、现代化发展。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