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们亲探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大会,为鸽业点赞

       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大会于3-5日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期举办第十二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大会以“中国预制,飨宴全球”为主题,探索预制菜发展新路径。4个展馆、4万平方米的展区,吸引了全国全球超过800家预制菜产业链企业参展,展出琳琅满目的预制菜产品,近千家知名的预制菜采购商“看展选菜”。
 
       大会汇聚了全国各地的预制菜代表企业,联合从研发到销售的全产业链条,为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探索路径、提供示范。广东鸽协李正晟工会主席、理事会谢柱光理事长、柯景良理事长、陈伟波副会长、李春星理事、许小飞监事等人纷纷亲临现场,打探预制菜的最新动态,向众多行家学习和取经。

       大会以“中国预制,飨宴全球”为主题,探索预制菜发展新路径。4个展馆、4万平方米的展区,吸引了全国全球超过800家预制菜产业链企业参展,展出琳琅满目的预制菜产品,近千家知名的预制菜采购商“看展选菜”。
 
       大会期间,还有4万平方米预制菜全产业链专业展、预制菜明星达人直播及RCEP跨境电商直播、十大粤味预制菜擂台赛等活动精彩开展,以及预制菜元宇宙区、八大菜系品鉴区供观众参观品鉴,让广东美味通过预制菜走向全国,让中国的美食文化通过预制菜走向全世界。

       此次会展有七家鸽预制菜企业参展,在众多预制菜品类中,显得十分出彩,深受欢迎,其中”陈小鸽“红烧乳鸽获评“十大粤味预制菜”客家菜榜首,下面看看他们风采吧:

 
“兴宁鸽”:
 

“石岐鸽”:
 
“光明鸽”:
 

“沙田乳鸽”:
 

 
“廷宴壹鸽”:

 


 
“一方农牧”:
 

 
“客家鸽”: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