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崇福皮草瞄准国内 占据全球20%的份额(图文)

  4月23日,“2009年中国崇福皮草博览会”落下帷幕,记者了解到,本届博览会上,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韩国、日本等15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客商近400人参加。

2009年中国崇福皮草博览会

  2009年中国崇福皮草博览会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博览会主办方邀请了很多国内客商。用崇福镇党委书记、崇福皮毛市场管理委员会主任罗永良的话说,就是崇福皮草开始走“国内路线”了。在昨天“皮博会”闭幕前,订单签订200多项,交易额近亿元。

  崇福皮草瞄准国内

  此前,崇福皮草基本以外贸为主,很少有人做内销。

  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崇福不少皮草企业开始改变思路,他们认为仅仅把目光盯在国外是不行的,必须“转型降级”,走低端路线。

  “其实国内消费者的购买能力还是很强的。”浙江中辉皮革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中最有心得。“我们公司生产的‘依如伽’品牌是针对20岁到40岁的都市白领设计的高档皮草服饰品牌,在开发国内市场后。2008年‘依如伽’在成都的一个直营店的销售额就达到了2000多万元,总体看来国人的购买能力是非常强的。”

  浙江雄鹰皮草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陆荣坤的看法和胡建中一样,陆荣坤说,崇福皮草不能把目光仅仅盯在国际市场上,无论销售额还是利润,国内市场都不会比国外市场差,甚至会更高。“用廉价的兔皮开发短毛简化的新款裘皮服装,不仅能降低成本,还能扩大消费人群,一件兔毛做的皮草批发价大概是几百元。普通的消费者也能买得起,这个市场就大了。”

  已占有全球20%份额

  为了抢占国际市场,崇福的裘皮服装加工和款式设计水平也在不断提升,中辉、雄鹰等皮草企业在北京等地成立了自己的设计中心,长期高薪聘请香港、意大利等知名设计师,开发出具有国际流行款式的裘皮服装。崇福皮草现在也在主推绿色生态皮革,绿色环保是皮革行业发展的生命线。电子商务销售渠道,也在兴盛起来。

  记者了解到,随着皮草国际产业的转移,国内发展前景好于国外,崇福的皮草市场年成交各类裘皮数百万张,已占据国际市场份额的20%。英国《泰晤士报》曾刊文称崇福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皮草集散中心”。举办皮草博览会就是把崇福推向世界,不但是以节会友,更是对整个产业的集体营销。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