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高科技皮草产品赢得“洋”订单

  阳原县以增加产品科技含量、提高产品附加值为赢取订单有效途径,积极引导全县16家外贸出口企业研发新品牌,加大产品科技含量。去年,该县外贸出口创汇1200万美元,其中高科技新品牌产品占出口额的70%。

  去年以来,由于国际毛皮销售市场呈整体下滑趋势,与往年同期相比下降五成,在这样的形势下,该县协调各企业积极调整外贸出口结构,加大产品科技含量,研发新品牌。北元毛皮有限公司新研制的“歌仕姆二代”销往日本、欧、美等国家、地区;魏氏双雄、华益皮草等企业在研发高中档裘皮服装,毛革两用服装、精编工艺品方面,在人力、物力“欠缺”的情况下,靠着过硬的产品,打造优质品牌121个,产品市场竞争力明显提高。该县陶瓷出口是创汇大户,但是每年差别不大,虽“旱涝保丰收”,但缺乏生机。去年,该县泥河湾陶瓷有限公司、瑞克陶瓷有限公司,改变以往用户集中、结构单一的出口创汇格局,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积极研发中西餐、茶、咖、烟、酒具等换代品牌100多种,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拓宽营销网络,形成了结构合理、订单均衡,淡旺互补的出口创汇格局。据统计,去年该县外贸出口企业已发展到16家,皮毛自营出口企业13家,日用陶瓷出口企业2家,食品出口企业1家,研发的新品牌、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出口占全县出口额的70%以上。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