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野猪业的“当务之急”

  2008年,我国野猪行业发展颇为顺利,价格较高,行情较好,市场比较火热。2006年过后,野猪肉逐渐得到消费者广泛的接纳和认可。在大家都务实的情况下, 野猪行业内“创品牌”的呼声日渐高涨,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当务之急。

  可以说,国内的绝大多数从事”特养行业的企业已经初步意识到品牌战略规划的重要性,山东某家畜牧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走养殖与深加工并举的品牌化道路,该公司加强了对种畜繁育、特种野猪养殖、畜产品加工销售和龙头企业带动的特色产业化经营体系建设,向本省及全国辐射推广,在当地设立了很多野猪产品专卖店,基本形成了一-种品牌化经营的机制。

  由于市场经济的发展,野猪行业实施品牌战略已是当务之急。企业要把品牌看作企业的信用,是赖以生存的基础,是市场竞争能力的综合体现。

  随着消费者要求的日益提高,一般的产 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品牌将成为厂家对消费者的重要承诺,从而受到消费者的普遍关注。所以野猪行业要想求得长足的发展,就必须走品牌化经营策略,运用先进的生产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开创自己的产品品牌,努力提高旗下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日常生活中我们不难看出,在众多的肉类熟食制品中,消费者只对某些品牌有印象,比如:双汇、北京烤鸭、双鸽等。野猪行业也应该为自己的产品起一个响亮的名字,并且让越多的人记住这个名字,因为知名度低的品牌在一个具体的市场往往不被消费者购买。从事野猪产品深加工的企业要通过提高生产技术,加强产品质量,连续推出新产品等途径来让消费者自觉的、快速的、重复的购买我们的产品,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用过硬的质量和独特的口感来使消费者主动地向其他人传播我们的产品以及对产品的赞誉等。

  可口可乐CEO罗伯托.郭思达说过:“我们所有的工厂和设拖可能明天会被全部烧光,但是你永远无法动摇公司的品牌价值,所有这些实际上来源于我们品牌特许的良好商誉和公司内的集体智慧。”我想这不仅仅是一个企业家对品牌价值重要性的认知,同时也是为野猪行业企业提出的建议和启示。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