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昌黎(佳貉杯)第一届貉王选拔赛成功举办

 

 11月26日上午,昌黎县荒佃庄皮毛市场人头攒动,中国·昌黎(佳貉杯)第一届貉王选拔赛在这里成功举办。数百只毛色鲜艳、四肢挺健的优质种貉云集于此,参与紧张角逐,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昌黎县农业农村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科院)主办,昌黎县毛皮产业协会、昌黎佳朋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邀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科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相关专家学者,昌黎县农业农村局畜牧站站长、昌黎县知名皮毛经纪人等担任选拔赛的专家评委对赛事进行现场打分。

  此次选拔赛由预赛和决赛两部分组成。预赛中,评委们依据参选貉的体重及整体外观,共选拔出白色公貉、本色母貉、本色公貉的前十强入围决赛。决赛中,评委们根据种貉体长、体高、体宽、毛绒、颜色、整体外观等体貌特征,对参赛种貉进行综合打分。经过认真讨论和研究,最终分别评判出获奖貉冠亚季军得主。据悉,选拔出的优质种源将全部选入昌黎佳貉种源保护中心,用于种群培育。通过此次选拔赛,选拔出了众多优质种貉,为昌黎县种群培育做出了突出贡献,极大提升了昌黎貉皮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标志着昌黎皮毛产业开启了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新目标新征程,在地区种源保护及提振产业信心上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