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工作成为一种艺术

——记石家庄市铭达饲料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马永占

 
  本刊 张国利

  马永占,石家庄市铭达饲料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认定的首批毛皮动物产业优秀人物之一。2004年进入铭达饲料,从事销售工作至今。

  咬定青山不放松

  与铭达饲料的结缘是在2017年河北省第五届毛皮动物产业协作发展论坛召开之际,因为参会的原因,变结识了铭达饲料销售经理马永占。不爱言辞,一副严谨的样子,便是我对他的第一感觉,这和我认识的其他销售经理不一样,不像他们那样侃侃而谈,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然而,接触多了便发现,他也是很健谈的人呢。众所周知,销售是一种极具挑战性的工作,如何让双方各取所需,彼此感到满意,形成一种双赢的局面这是一种艺术,每成交一次,心里都会有种成就感。马永占自进入公司以来,就一直从事销售工作,从一个业务员一直到现如今的销售经理。

  所谓万事开头难,开拓市场初期,由于养殖户对于产品的不了解,不认可,业务开展不开。以马永占为带领的销售队伍不知跑了多少地方,磨了多少嘴皮,终于有人愿意试用公司产品,为公司高品质产品打响了市场的第一枪。公司以多年从事动物营养研究和长期充实服务一线的教授专家为骨的研发队伍,确保了产品的高效性和稳定性,也确保了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公司产品始终立于饲料行业科技水平前沿。

  千磨万击更坚忍

  多年的销售经验,使马永占在处理问题时能游刃有余。在面对同行竞争时,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跟团队,坚决不允许诋毁同行。面对产品问题,马永占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去搜集问题信息,安抚客户,将问题详细信息返还到公司相关负责人,监督督促解决。反复做实验测试,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找相关专家咨询,找到改良方法。正是有了这样热情,尽责的服务,以及公司对产品的高要求,促使客户跟公司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成绩的做出源于对工作的热爱,对工作的热爱源于对企业的认可。公司成立伊始,便提出了“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科技是发展的原动力”的口号。“我们一定要生产好的产品,我们必须要生产好的产品”的产品理念,这不但是马永占的信条,而且已深入公司每位员工的思想与行动中。公司严格按照《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要求进行生产,从原料采购、进厂查验和检验、储存,到生产、检验、销售等环节,都有一整套科学的管理制度,可实现各个环节有效的安全控制。公司投资建立的毛皮动物研究所更是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先进的配方及生产工艺是产品质量的基石。公司拥有先进的全自动化流水线式配料系统,以及常规化验设备和专业优秀的化验人员可有效保障公司质检和生产的需要。完整的售后服务是产品的延伸公司配备有专业技能的销售服务团队,可为养殖户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服务,深化加强销售网络建设,深化建立和谐厂商关系,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成绩斐然!产品广销于河北、山东、东北各省等地区,品牌值得信赖。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展望未来,马永占将和他们的铭达饲料继续不懈努力,鼓足干劲,研制生产更高效、更稳定、更安全的产品,开拓创新、励精图治,为中国特种养殖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