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情坚守事业的堡垒

——记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志荣


本刊 张国利

 
  俗话说火车跑的快全凭车头带,大海航行靠舵手,企业发展的方向和道路靠的就是领导的决策力,同样企业领导人的观念也决定了企业发展的命运,在美丽的首都北京,就有这样一位企业家,提起他,给人的感觉就是踏实、实在,他话语不多,经常说的一句是“有什么需求尽管找我”,完全没有高高在上的总经理的派头。然而他就凭着他的踏实和实在在特种饲料行业取得了相当的成就。他就是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养殖委副主席赵志荣。
 
  咬定青山不放松

  与赵志荣相识到现在得有十几年的时间了,从认识之处一直到现在给人感觉始终如一:踏实、实在、不善言辞,但是,这十几年也是在始终如一的干一件事——做中国一流的特种动物饲料经销商。

  北京哈维思特饲料制造有限公司是2006年10月由畜牧工程专家创建的特种动物饲料生产企业。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镇,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总占地面积50余亩,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特种动物饲料的研发和生产,2011年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金牌销售企业”,在2014年5月份,被推荐为“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养殖委员会副主席单位,赵志荣本人也被推荐为养殖委副主席。

  “成绩的背后常是伴随着艰辛和汗水”哈维思特公司现在的繁盛的背后也是有辛酸的故事,公司成立之初荆棘满布,当年赵志荣只凭着仅有的十万块钱起家,没有帮手,有的只是对行业的热爱;没有知识,他学习的是畜牧机械工程专业,本身与饲料制造没有什么关系,有的是不断学习的坚持。他就是凭着“一根筋”的精神,坚信只要用心去做,一切困难都不是困难。不懂技术,就带着自己的团队到各地考察走访,学习先进的技术,回来再反复试验。皇天不负有心人,尽管基础薄弱,但凭着一股坚韧不拔的勇气,一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公司还是在困境中站稳了脚跟。

  千磨万击更坚韧

  公司2014年投资三千万元,建成年产量二十万吨的特种饲料生产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来源、完善的管理制度。在膨化工艺上采用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真空喷涂油脂新工艺,能使产品的脂肪含量达到35%,能满足各种特种动物对脂肪的需求。在混合工艺上采用了二次混合,使混合更加均匀。在粉碎工艺上采用双转子微粉碎机,能够保证物料的粉碎粒度100%通过1.0mm的筛网,使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生产线和化验设施,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完善的原材料采购程序,严格的原材料及成品的检化验标准制度,而且企业从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成品检验、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制定了完善的企业标准和质量保证体系。

  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多年如一日的辛勤奔走,从艰苦创业到开拓市场,从到处学习先进技术到自己研发新产品,公司走过的每一步都凝结着他的汗水和艰辛。如今在河北省貉、狐、貂的主要养殖区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系统。养殖业在生产规模上要不断扩大,劳动效率上要不断提高,这样才能降低养殖成本,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近几年来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研发、生产出了适合市场需求的貉、狐、貂颗粒配合饲料,广大养殖户使用后,提高了养殖经济效益,产品得到了广大养殖户的好评。如今,公司产品销售到山西省、抚宁县、昌黎县、乐亭县、滦南县、肃宁县,共建一级销售门市百余家。

  “握住哈维思特手,五湖四海皆朋友。”这就是哈维思特精神,也正是在这种精神的激励下,赵志荣在2018年被认定为河北省毛皮动物产业首批“领军人物”。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这也是哈维思特精神,有了这种精神相信以后赵志荣会带着他的团队所向披靡,一路向前!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