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赤字铸亿鹿顺丰

 

——访吉林省生力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于英

长春素有“北国春城”之称,翻开长春林的历史我们能看到她丰厚的宝美丽的松花江;她是东北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她有特产:“东北三宝”——人参、貂皮、鹿茸;另外还有一大批的优秀企业于此诞生。吉林省生力饲料有限公司就诞生在这片富饶的黑土地上。

在中国特种养殖信息网发起的第五届鹿业交流研讨会即将召开之际,我刊采访了吉林省生力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英。

于英,1997年毕业于吉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系,动物营养学配方师,  鹿业专家。2001年加入吉林省生力饲料有限公司,任技术总监。

本刊:于总,请您简要介绍一下公司情况。

于英:吉林省生力饲料有限公司,座落在环境优美的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是1999年由吉林省科委和加拿大开发署亚洲项目办出技术协办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生产鹿用添加剂的企业。

本刊:特种养殖本来就不好做,公司怎么会选择做鹿用的添加剂呢?

于英:我们是看到了行业的潜力。鹿业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行业,鹿浑身上下都是宝,鹿茸、鹿皮、鹿骨、鹿肉包括鹿血鹿筋,都有很高的利用价值。虽然这几年行情不是很好,但是,  无论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养殖者都要坚持养,科学养。不图别的,就为了能为鹿行业的健康发展增砖添瓦。

本刊: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什么呢?

于英:我公司的经营宗旨是创新研制, 高效服务,提升公司价值。并且我们有良好的经营态度:诚实,热情,守信。经营思路也不错啊:生存思路一一深刻体会产品特性,充分研究用户需求,以适用的产品和及时有效的服务,占领市场。我们认为做企业关键是要有正确的价值观,这样才能为企业、为员工、为社会、为国家,才能理顺四方关系,集聚八方力量,谋求公司快速、持续、稳定发展。

本刊:您认为影响鹿业发展的因素是什么?

于英:除我们常说的气候、环境等自然因素外,关键是市场因素,即销售的问题。现在鹿业主要是以卖茸为主,对于养殖者来说能把自己养出来的产品变为商品才是最主要的。那么,怎样才能使自己的商品价值最大化,即降低饲养成本,提高商品价值这才是重中之重,针对此种情况我公司特研制出了以下产品:

1、鹿用骨粉是我厂生产的鹿骨粉,在原鹿骨粉的基础上,以全新工艺降低氟含量,同时添加了纤维素酶,维生素D3、亚硒酸钠维生素E硫酸铜,氯化钻等鹿必需的营养物质。

它的主要作用是在提供钙、磷的同时还提供了纤维素酶、维生素D3(有利于Ca磷的吸收)、硒(预防白肌病、水脑软化症、渗出性素质病)、铜(预防鹿晃腰症)等微量元素。

2、安状宝。采用纯中药经精细加工调制而成,具有镇静安神、补血养气、调理代谢、促进消化、增强机体免疫功能。

3、特效增茸是以中药为主组成的复方制剂,该制剂具有促进食欲,调节局部代谢,改善营养,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应用于梅花鹿的生茸期,效果显著,可提高增茸量10-15%。

本刊:这些产品在增茸效果方面有什么具体报告吗?

于英:茸鹿在生茸期,每头日按10-15g的剂量混料饲喂100、120天,经三个鹿场试验观察证实喂后公鹿体况丰满,皮毛光亮,暗毛和咬尾、舔肛等异食癖减轻,可见有增强公鹿体质的功能。

增茸效果也很明显:补喂本品后公鹿“脱盘”时间提前3-7天,2-4锯青年公鹿提前8-10天,脱盘时间集中。茸的生长发育整剂粗壮,内实外嫩上冲好,70%的茸可放三权,平均增茸率10-15%,2-4锯青年公鹿由于满足了营养需要,增茸效果更明显,可高达19.8%。

本刊:咱们公司最注重的是什么?

于英:做公司最注重的就是信誉和质量,现在我公司信誉至上,产品保证质量,包退包换,坚决执行“以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

本刊:请向行业赠言?

“陌上寻花千百度,折得东风第一枝”鹿行业就如我们东北的天气,既有寒风刺骨的严冬,也有紧花似锦的阳春,生力饲料公司愿与各位行业同仁携手并进,共迎行业之春!

《特种养殖》2010年第九期  总第58期

责编: 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