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义士永争先

 

——记北京市爱德利都饲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安永义

一个行业的发展, 离不开一批德才兼备、勇于进取、永争先进的忠义之土支撑和努力。在饲料行业,刚刚荣获的“中国畜牧业领军人物”(由农民日报 等多家新闻媒体评选)的安永义,便是这样的忠义之士。

安博士获此殊荣,作为一直关注畜牧业、并与之有过交往的我,并没有感到意外。1987年7月,安永义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10年之后取得中国农业大学动科院动物营养专业博士学位。之后被分配到北京营养源研究所,开始从事添加剂预混料的研制、开发和推广工作。时间不长,专门从事畜禽饲料研究、生产、开发与销售的高科技实体企业——北京市爱德利都饲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便在他的努力下诞生。

安博士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沉着冷静,言语不多。您不要觉得安博士“讷于言”,和他有过一定交往的人,都能明显感觉他是个“肚里有货”的人。不论谈企业的经营理念,还是公司的发展模式,不管是技术难题,还是行业发展趋势,他总会有独到的见解。

“敏于行”才是安博士的真实的性格。爱德利都引进现代管理理念遵循“制度健全化、决策明晰化、运营流程化、质量标准化”的原则,以“商道轮回、合作共赢”为经营理念诠释出“爱人悦已,德人成已,利人达己,都赢彰已”的企业文化。爱德利都于2007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认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2010年,在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第五届四次年会暨换届大会上,爱德利都获得“2009年度北京市二十强饲料企业”、“2009年度影响力品牌奖”等多个奖项。2008 年爱德利都荣获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全国畜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09 年又被评为全国畜牧业最具社会责任优秀品牌。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授予的多个奖项。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也是企业对养殖者负责的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安永义这个从农村里走出的农博土更清楚好的饲料对于乡亲们的重要性。爱德利都有“爱德利都”、“都宝” 两大品牌畜禽水产、特种动物用系列预混料、浓缩料、配合料,这些产品均是由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数位知名的营养专家应用最新动物营养学理论,结合生产实际,根据动物品种、生长阶段、产品形态等,有针对性地科学设计,并采用国内一流的设备和先进加工工艺生产而成。自投放市场以来,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优良的性价比和良好的稳定性,深得用户的青睐。企业秉承“质量第、信誉至上”的发展方针,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求生存,以服务促发展。爱德利都以热情、周到、体贴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企业声誉,树立了强劲的品牌优势。学无定法,道亦有道”。做人要明白自己的“道”,企业亦如此。安博士用他为人的真诚、创业的热情团结了一批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组成了一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不畏艰难、乐于奉献的年轻团队,汇聚了数位营养学博士以及国内长期从事养殖、营养与饲料加工技术研究的资深专家。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的安永义不断积累工作经验,采用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充分利用高科技人才优势,致力于我国畜牧养殖业的发展,并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企业管理者。

从事饲料行业多年的安永义,2005年又开始攻读清华大学农牧企业高级工商管理专业的硕士学位。以安永义为核心的爱德利都人始终坚持贯彻高科技,多创新,低成本,高性能的经营方向,坚持并注重产品开发的超前性和品质的一贯性,以功能性创新去引领市场、服务社会、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坚持搭建企业发展的平台,八方有识之士,坚持在原料采购与化验、市场预测、员工培训、技术服务等多方面给客户以强有力的支持。

成功永远属于那些勇于追梦的人。我同时祈盼,我们的行业涌现出更多如安博士一样的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忠义之士!

《特种养殖》2010年第七期  总第56期
责编: 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