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养殖户的贴心人儿

 



    认识徐建伟源于和“沐蜂科技”的渊源,初次见面和销售经理怎么也挂不上钩,我的概念里,销售经理都特别的健谈,尤其一个做了十几年销售的老人儿。不经意间聊到此话题时,得到的是这样的解释:我认为,做销售主要是把自己和自己的产品销售出去,销售自己靠的是“诚心”销售产品靠的是“实货”,所以也不需要我有多健谈。

用良心做产品

2006年大学毕业的徐建伟就服务于“沐蜂科技”(石家庄市铭达饲料有限公司),一干就是十几年。他做事就如他的人生信条一样:坚持不懈!认准的事就一直踏踏实实的去做、专注的去做。对于公司产品更是无可厚非,公司成立伊始,便提出了“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科技是发展的原动力”的口号。“我们一定要生产好的产品,我们必须要生产好的产品”的产品理念,已深入公司每位员工的思想与行动中。公司投资建立的毛皮动物研究所是产品质量的基础,先进的配方及生产工艺是产品质量的保证,完整的售后服务是产品的延伸。

徐建伟常说,要想做成事必须把眼光放长远,千万别计较一时的得失,只有这样才会有长久的发展。所以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同时注重深化加强销售网络建设,深化建立和谐厂商关系,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正因如此,使得产品广销于河北、山东、东北各省等地区。公司产品连续两年被认定为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销售“金牌企业”,2018年度被认定为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销售“金星企业”。

用诚心做服务

在行业内都知道做销售不容易,徐建伟从进入公司就一直奋斗在销售一线上,从刚开始客户的不熟悉,到客户的支持;从家人眼里的不顾家,到家人的支持包容和理解;从朋友原以为高傲不合群,到支持理解杠杠铁。每当说起这些经历,他的微笑中总是包含着无奈,但是他心里始终有一个理念就是:诚心待人、诚信做事!为了市场,经常一两个月不回家,哪里有困难就往那里去,一年行程六万多公里,一点都不夸张。

“让我高兴的是付出后,能得到养殖户的认可,养殖户儿认同咱这个人,认同咱们的产品。”这是他的肺腑之言。他常说,养殖户搞养殖都不易,能通过咱们的产品,通过咱们的技术,给他们提供帮助,把他们的困难给解决了,让养殖户信任咱,这种感觉特别的欣慰。

用炽心做行业

2016年,“沐蜂科技”(石家庄市铭达饲料有限公司)加入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成为养殖委副主席单位,同时徐建伟成为协会副会长。都知道,做销售忙起来是真的忙,甚至有的时候忙到废寝忘食,每次沟通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养殖户的事儿有的是时间,协会的事更有的是时间,只要是协会的事儿你尽管说,没有能大过这个的事。

行业的发展和进步靠的是行业内每个企业的发展和进步,协会的作用更是不容忽视,加入协会一方面是有助于我们企业的发展,另一方面也是想通过协会这个平台,把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的养殖户,为养殖户提供更多的帮助。做人做企业,诚信、坚持是基础,再加上发现的眼光——随时随地发现养殖户的需求,这样就会离成功更近一步,为养殖户他一直在这么做。

 

《特种养殖》2019年7期 总第128期

责编:刘美玲 夏钰莹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