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峰:勤学苦干 躬身笃行

—记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  张峰

张峰: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副总,2018年度河北省毛皮动物产业最美区域经理,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会员,国际动物病理学会会员,中农同创特战商学院特级讲师。


扎根基层 服务大众

中农同创人的踏实、勤奋我是知道的,张峰作为中农同创的销售副总经理,具备同创人所具有的每一样优良品质。像所有的销售经理那样,走基层、访客户是他们的主要工作,他的脑子就像是一台无限大容量的存储器,客户资料、公司信息、产品性能统统在里面装着,且不分盘符,不分区域,存取自如。

而在这台存储器中,占空间最大的就是他的客户资料,东家的养殖情况、西家的养殖信息每每谈起都如数家珍。每当谈到所服务的公司—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峰总是满脸的骄傲与自豪,公司在2006年,组建了“中农同创毛皮动物养殖讲师团”开展各种“科普惠农”讲座;2016年在讲师团基础上组建了一支由外聘专家教授、技术服务讲师和检验化验等高素质人才组成的技术服务团队;现在公司每年在全国免费开设公开课500多场,受众9万人以上,近15年内累计开公开课近12000场,影响200万人/次;并且在各种公开课、精品班、研修班、国际峰会上,累计向行业赠送产品超过两亿元,引发毛皮行业革命;2016年,又推出了针对水貂阿留申疾病检测的阿留清试纸条和阿留净检测技术,成为公司为行业做出的第九个“第一”,且是国内唯一具有此项技术的公司,为规模养殖场阿留申病防控及规模养殖场科学管理提供了系统解决方案。正是这些成绩的取得公司连续多年被认定为“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销售金牌销售企业”,其中2018年度、2019年度被认定为“河北省毛皮动物专用产品销售金星销售企业”。

张峰作为公司特级讲师,精通动物病理研究,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率领工作人员,下基层帮助养殖户们解决动物疾病问题、为养殖户们调整动物饲料配方、帮助他们对动物做阿留申检测;同时他还开展了动物病理技术研究讲座、技术服务等工作。通过对养殖户的走访和观察、动物病理技术研究讲座及培训,提高从业者水平,为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置身企业 全心投入

秉承“中农全心投入,同创美好未来”的企业精神, 2017年公司开始帮助毛皮动物养殖户成立合作社,要为行业打通产业链条,让行业上下游企业紧密联合起来达到合作共赢,让养殖户要清楚行业发展方向、市场需求什么,确定养殖的方向;减少供需的环节,为供需双方提供更准确、更快、更有价值的信息;让需求方买皮更方便快捷,降低购买成本,让卖养殖户的皮价卖的更好。

张峰表示,作为饲料企业的北京中农同创集团,一是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给养殖户提供更实用、更有价值的产品,从而提高用户的养殖效益;二是加强市场服务,尽可能帮助更多用户解决饲料配方、疾病、养殖管理等方面养殖难题,联系服装厂、硝染厂、皮商协助用户解决部分卖皮难的问题。

公司发展也为毛皮行业做出了贡献,不仅开创了功能型毛皮动物专用预混剂时代,还普及基础实用的技术、技法、技能,提高全体毛皮从业人员水平,传播正能量,引领毛皮行业发展。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