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之心铸就大爱之业


  孙强强,(蔚蓝生物)青岛康地恩动物药业特养事业部技术总监,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青岛农业大学。从事貂、狐、貉、兔等特种动物疾病诊疗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凭借十多年的诊疗经验,成功治愈大量病例,在客户群体中形成良好的口碑。



    “孙总,您看您这么优秀,我得采访采访您!”“不行不行,我有什么好采访的,给动物看病我在行,采访就难为到我了。”由于疫情原因,我只能通过电话和微信的方式跟孙总进行沟通,虽然隔着几百公里,但是我能感觉到孙总被我的邀约整的害羞起来。

  选择造就职业梦想

  孙强强,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青岛农业大学。主要研究方向是动物传染病防治及生物制品学。初次听见这个名字的时候,给我一种亲切地感觉,心想这个名字好可爱呀!接触下来“亲切”这个词得到了印证。他的履历很简单,2009年研究生毕业后就一头扎进了特种养殖圈,开始了一线临床工作,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加入青岛康地恩动物药业之后,几经历练,现担当特养事业部技术总监。青岛康地恩动物药业位于美丽的海滨名城——山东青岛,前身为青岛六和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兽药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北方动保行业最早全面通过农业部GMP认证的大型现代化动保企业之一,更是为数不多在沪市主板上市的兽药企业。我问孙总为什么选择这家公司,他毫不犹豫的说:“因为“点滴做起、追求完善”的文化传承,以及公司在兽药、疫苗、微生态、酶制剂方向的科研投入,兽药的研发生产更是对标人药制剂工艺。我们在对外提供优质兽药和养殖管理、疾病服务的同时,亦对外提供饲料原料检测、阿留申检测、PCR检测等服务,且特养事业部针对规模化养殖场厂更是提供一对一的“养殖保姆”服务。正因为有这么一个大而专的平台,才能让我更加无所顾忌的施展拳脚。”

  专业赢得客户信任

  干一行、爱一行、钻研一行,进入公司就从基层开始做起,凭借一腔热血扎根于临床一线服务,每天深入到养殖一线进行疾病诊疗和技术指导,了解当地养殖户在养殖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然后帮助他们解决问题。通过实践,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病例结合起来,总结出了大量的临床疾病数据,让那些疑难问题得以解决。他说,疾病诊疗是一件非常严肃认真的事情,病情是每时每刻不停变化的,作为一名合格的疾病诊疗者,必须实事求是,遇到问题第一时间作出准确判断,以免耽误病情,错过最佳诊疗时机。他还经常说,要本着处处为养殖朋友着想的原则去为他们服务。做为技术服务人员,出差是常有的事,要做好随时待命的准备,一个电话就得马上出发。特殊的工作性质也让他跟家人聚少离多。但即使这样,他也毫无怨言,依然勤恳努力的为这份事业奔波着。他希望通过他和团队的努力,能让更多的养殖户们尽可能减少因为动物疾病而造成经济损失。

  真诚实现自我价值

  从业十多年来,他一直秉持着实事求是,把每一位养殖户当成自己家人来对待,真心想着为他们解决问题。我好奇的问他有没有统计过这么多年来服务过多少养殖户?他说:“记不清了,实在太多了。大概得上万吧!2013年毛皮动物鼎盛时期,光山东诸城养殖户就有五六千户。”也正是因为他的专业和对客户的真诚,让每一位客户对他的评价都很高。他说在临床一线中,每当遇到客户说:“我们就相信你,你人实在!”他都会非常感动,因为这是对他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公司产品的认可。

  正是因为他的专业和真诚,所以才能收获广大养殖户的认可和信任,同样也是因为他对工作的认真和负责,也收获了在职业生涯中的种种成就。
 

  (摘自:《特种养殖》2022年第3-4期 总第142期)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