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忠良胜业



点击图片可进入企业网站

  枣强县忠良胜业养殖有限公司始建于2013年5月,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大营镇,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公司是一家集有机生态种植、生态养殖和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现代化绿色环保养殖公司。

  公司养殖品种有进口白貂,银蓝和咖啡貂,公司一直坚持采用科学的饲料配方,合理的笼舍结构,严谨的管理模式,养殖技术日渐成熟。全场每年至少进行4次阿留申检测,优胜劣汰,效果显著。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成功引入约5000只丹麦顶级天鹅绒原种水貂,引入品种有白貂、咖啡貂和钢蓝貂,养殖规模进一步扩大,循环养殖产业链更趋完善,促进当地特种养殖业的发展,使之成为裘皮产业转型升级的孵化器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公司秉承诚信、热忱、高效、执着的企业精神,以勇于创新、拼搏超越为企业作风,把现代化管理、生态化养殖作为企业模式,以求真务实、诚信发展、合作共赢为企业宗旨。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合理开发、综合利用、环保高效”的创建思路,节约利用耕地和废弃地、变废为宝,进行立体养殖,实现单位面积效益最大化。

  公司荣获2016年河北省皮毛产业协会“优质供种基地”,2018年河北省皮毛产业协会“推荐供种(水貂)基地”,2019年中国皮革协会“国际动物福利(水貂)示范场”。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