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华仁饲料



点击图片可进入企业网站

  河北华仁生物集团由石家庄华仁饲料有限公司,河北华益丰生物有限公司,河北华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大型集团公司。总公司拥有总资产2.1亿元,现有员工120人,年销售额为8000万元。益生菌项目是华仁生物的主导产业,是2021年河北省重点项目发展的新型产业。

  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生物技术的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益生菌的技术的 研发,咨询及销售;宠物食品(饲料宠物用品,宠物保健品,宠物饲 料原料的研发与销售;饲料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饲料、饲料原料的网上销售服务。

  近年来集团公司勇于改革,大胆创新、引进新技术、运用新原料不断研发新产品,走出来一条科技含量高、能源消耗低、经济效益好,抢占了发展先机,促进了企业飞速发展,为我国禁抗时代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与客户、社会各界“共创、共赢、共享”是集团永远不变的追求,健康,环保是集团公司积极努力的发展方向。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