獭兔皮将引领今冬毛皮市场

  近几年,皮草服饰越来越朝多元方向迈进,这实际上也是塑造企业产品风格的物殊时期。

  很多服装厂每年冬季把皮草服饰列为拳头产品!

  而传统裘衣生产企业也千方百计扩大产品的多样性,在市场开拓方面已有一部分企业开始向品牌要市场,除冬季生产皮草服饰外,其它季节的生产计划已和其它服装厂没有任何区分了!

  在厂家的定位上,皮草的概念已不向过去那么强烈,这种思维的改变使产品更具时尚性,观赏性,实用性能,也更有创新性和竟争力,对服装而言,流行就是最美丽的,想方设计的对皮草种类多元化的开发是近些年来的发展方向,产品的流行频度加快,在原皮之间的互相搭配上更加频繁。

  07年初刚刚上市的獭兔皮女性毛领,在08年则变得极其普遍起来,这不单是女性毛领应用方面会有大量獭兔皮投入使用,关键是男士毛领也会效仿,由此说09年的皮草主角必是獭兔皮无疑。

  獭兔皮在用量上的上升和价格上的走高并不是无限制的,多元化的生产背景下中国皮草产业会让你的价格失控吗?

  中国国内的獭兔皮产量就是最大保障!

  平民化的生产形式是原皮价格不会过快上涨的源泉所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