獭兔、肉兔市场价格及未来发展趋势

  现在不是獭兔采皮的最佳时节,起码要到冬至以后,采皮高峰期之前价格给的低属正常现象。

  今年獭兔行情有些下滑,主要有三方面原因:

  第一、最主要的是气候影响,去年暖冬致使很多皮子积压在中间商手里卖不出去。

  第二、我国獭兔大部分出口到俄罗斯,但是在今年俄罗斯不允许外地零售商的零售行为,再加上我国对毛皮产业政策的调整。

  第三、去年、前年獭兔行情都不错,养殖户多了不少,也扩大了养殖规模,但需求量减少了,所以价格下滑。

  个人认为,想要多赚钱,就的舍得投入,引种要到正规厂家,饲料配比蛋白质最少要达到16%,养到5个半月才是獭兔毛皮成熟的时候,不能提前出栏等等。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