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现一只怪异长牙兔 牙齿可直接碰到鼻子(图文)

  长牙兔子

  英国一个家庭发现了一只怪异的长牙兔子,其牙齿从下牙床伸出,甚至可以直接碰到鼻子。

  引述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只怪异长牙兔的名字叫斯凯特,目前被克罗伊登市的一个家庭收养为宠物。她的牙齿像钢琴的琴键一样从口中延伸出来,而且还随着年龄增长不断地变长。

  拥有长牙的斯凯特在生活上有诸多不便,她无法用正常的方式咀嚼食物,因此她的主人不得不将蔬菜捣碎后再喂给她。有宠物专家称,斯凯特的牙齿之所以如此怪异,是因为她患上了一种非常罕见的牙颌畸形症,这是一种基因变异所导致的遗传病。宠物医生不建议斯凯特的主人让她繁衍后代,因为生下来的“兔宝宝”很可能也会拥有畸形的牙齿。

  报道称,斯凯特的主人已经将她带往伦敦南部接受手术治疗,以让她过上一只正常兔子可以享受的生活。

  (输入:李晶)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