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兔子(图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安妮特·爱德华兹一心希望喂养出世界最大的兔子,她的梦想现在终于实现了。爱德华兹喂养的超级兔子名为“艾米”,已经3岁大了,它是一种“大陆巨兔”,现在的体重已达到3.5英石(约22公斤),身长(鼻端到尾巴端)也已达到4英尺(约1.2米)。

  由于巨大的胃口,艾米的体重和身长都远远超过前纪录保持者——同样是爱德华兹喂养的兔子“罗伯托”——它的体重比罗伯托重了近1英石,身长则比这位同伴多出6英寸。在这两只兔子之前,曾经还有一只兔子妄图拿下“世界最大”宝座,它就是一只绰号“兔子先生”的德国兔子。“兔子先生”的体重也有22磅,身长达到3英尺1英寸,但与艾米和罗伯托相比,它只能算是一个“小家伙”。

  在艾米不得不让出世界最大兔子宝座前,我们不需等待太长时间。艾米和罗伯托的家(加固的兔子窝)位于伍斯特,现在,这两个大家伙正忙于哺育下一代。爱德华兹自信地认为,在他们的32个后代中,总有一个要比它们长得更大。

  世界“最大的兔子”头衔被夺来夺去,激烈程度让爱德华兹大为惊讶。2004年,《每日邮报》将罗伯托置于聚光灯下,当时,它的身长(从后退到前爪)已达到3英尺6英寸,体重也已达到惊人的35磅——超过一个3岁大的孩子。相比之下,此时只比罗伯托小1岁的艾米身长却只有18英寸,体重也刚刚超过1英石。两年之后,罗伯托成功击败德国挑战者——巨兔“鲁迪”,保住第一头衔,鲁迪当时的体重为22磅,身长3英尺1英寸。

  然而,这只4岁大的巨兔最终在2月被自己的伴侣艾米击败。由于身体过于庞大,艾米不得不睡在外面的狗窝里。每天,爱德华兹都要准备足够的兔食放到狗食碗里,除了两个苹果外,就是大量胡萝卜、半颗卷心菜和新鲜干草。虽然食量惊人,但55岁的爱德华兹表示,艾米并不是一只超重的兔子,它的饮食习惯很健康。据悉,每天给艾米准备的口粮价格高达10英镑。

  爱德华兹说:“我从没有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情,但艾米的个头现在确实已经超过罗伯托了。它之所以长得如此巨大并不是因为吃了垃圾食品,而是因为做了大量运动同时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艾米是一个对食物非常挑剔的家伙,我必须留着胡萝卜的绿缨子,干草也必须足够绿、足够新鲜,否则的话,它连看都不看一眼,更不用提吃了。”

  爱德华兹现在希望的是,下一个纪录保持者能够从罗伯托和艾米的32个后代中产生。据悉,这两只兔子都是从荷兰一个养兔人手中买的,当时,爱德华兹在伍斯特经营一家名为“Bunnyland”的宠物店。两年前,家在伍斯特郡的爱德华兹为艾米和罗伯托举行了婚礼,并邀请住在附近的100名嘉宾出席。

  她说:“幸运的是,它们从不嫉妒对方,彼此相处得很融洽。由于到一起时就开始交配,我们不得不把它们分开。艾米总是显得笨笨的,但它却是一只非常容易相处的兔子,它非常喜欢小孩子和其它动物,尤其是我的其它宠物。下一个纪录保持者将从它们的后代中间产生,这些小家伙现在都长得很大了,但仍需继续努力才能拥有这个资格。我非常喜欢兔子,我甚至怀疑,在这个世界上一定还有另外一队个头比它们更大的兔子。它们绝对是一对令人难于置信的家伙。”(杨孝文)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