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促进肉兔产业发展——镇原县举办首届兔肉节



 

  为大力宣传兔肉健康美食,促进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肉兔产业可持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6月6日,中国畜牧协会兔业分会、共青团镇原县委、镇原县科技局、镇原县科协等单位联合在绿生源兔文化产业园举办了镇原县首届兔肉节。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这一新兴的宣传模式,让消费者快速了解兔肉的同时提高了知名度,更好促进镇原县兔肉产业发展。活动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吴中红、中国兽医协会兔业分会常务理事、专家委员薛家宾对兔场日常管理、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授课。同时,直播当天,还邀请到镇原县网络主播10余人,以线上美食科普推广为主,线下活动为辅的形式同步进行销售。据统计,当天线上销售2042单,销售额达20万元。

  接下来,共青团镇原县委将把助力乡村振兴融入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全过程,从为党分忧、为青年解难的角度谋划工作,继续探索服务青年群众新途径,为镇原县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本站声明/本站留言/广告服务

办公地址:石家庄市翟营南大街43号(槐安路与翟营南大街交口金马国际A1座1803室)

邮编:050031 QQ:1178427225 电话:13373111846

传真:0311-68090489 电子信箱:hbteyang@163.com

Copyright©2002-2018 特种养殖信息网 www.hbtyxh.com 版权所有冀ICP备20002390号-2 技术支持:星象网络科技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1699号